去都會公園玩

2007120610:00
中午我弟開車載我媽來找我
我們就一起帶小羽去都會公園玩
都會公園好冷喔!風又大
每次來到中科一帶都會懷疑是不是來到新竹
因為氣候跟台中市區差太多了
氣溫比市區低了2度左右 風又很強

我們到了都會公園走了一小段路就返回車上拿外套了
因為真的好冷喔!一點都不像中部的天氣
這是一開始到公園的穿著
小羽拿著她的狗狗造型氣球開心得玩

幫她多穿一件衣服後
走到湖邊看鴨子游泳

之後小羽就睡著了
讓用背巾背著她的我肩膀好酸喔!
因為我就這樣背著她走完都會公園一圈
(都會公園很大喔!)
真是可憐的媽咪.......

離開都會公園我們又去COSTCO餐廳吃牛肉捲和piz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