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摸便便

2007052310:00

小羽今天便便兩次
第一次的便便是正常的條狀
第二次是水稀狀 好像拉肚子

第一次便便 我就幫她洗屁屁順便洗好澡了
穿好衣服 讓她在床上玩
她拿我放在床上的衣服圍在玩
玩得很開心 還拉我內褲的鬆緊帶玩 真是敗給她了

約兩個小時後 我聽到噗嚕噗嚕的聲音 伴隨著一股臭味
我的天啊!小羽又便便了
只好幫她脫衣服再洗一遍屁屁
脫衣服的時候她還幫忙脫咧!

抱到浴室 正準備幫小羽把尿布脫下來
這小孩居然把手伸到尿布裡抓了一把便便玩
哇哩咧! 我真的快昏到了
趕快把她的手洗一洗 髒尿布丟垃圾桶

抱到床上還不讓我換尿布和衣服
全裸在床上一邊爬一邊玩就是不讓我幫她穿
這個暴露狂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