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羽爸的攤子白吃白喝

2006120810:00

晚上肚子又餓了
剛好親愛的羽爸打來說皇太后回去了
所以我就搭公車帶小羽去親愛的蔥抓餅攤
哈哈~又可以白吃白喝囉!
不過今晚公車等的比較久 路上還塞車

經過兩個禮拜的努力 小攤子的生意比較好了唷!
還有中國醫藥大學的護士的訂單外送
可能天氣冷的關係 晚上過了10點還是有人跑來買
所以我的餅就先讓給客人了
賣到11點多 剩下最後一個餅
還有一個女生跑來買 結果羽爸跟她說賣完了
真的讓我錯愕~最後一個為什麼不賣?
等那個女生走了以後我問他不是還有一個嗎?
結果他說那個要留給我吃
因為我抱小孩坐公車來找他很辛苦

真是謝謝你啊親愛的
有點給他感動捏!
不過覺得有點對不起那個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