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巾真的滿好用的

2006090710:00

最近每天下午都會下雨 真的挺討厭的
還好今天在下雨前就把曬在頂樓的衣服拿下來了 
不然一直洗一直洗 淋到雨又洗真的會瘋掉

下午4號設計師看完屋子的概況
說三天內會把圖畫好 
小河馬也看過這個設計師以前裝潢過的物件照片 沒什麼意見
之後我們就去吃中餐了 但很討厭又下雨了
本來小羽感冒好很多了 
但是今天稍微淋到雨 午睡起來又鼻塞了
用棉花棒幫她挖出好多鼻屎 她呼吸才比較順暢

今天晚上又腸絞痛了 從10點痛到12點
只有直立抱著她來回走動她才會比較舒服
可是這樣我的手好酸 她已經7.2公斤了 抱到我的手快斷倒了
還打電話跟小河馬訴苦 讓在忙學蔥抓餅的他也很擔心
我知道他現在準備創業了 不應該打電話讓他分心 但是....

後來我想起上禮拜在網拍買的哺乳背巾
就上網查了新生兒直立式依偎背法
這個背法比較好上手 不像搖籃式每次都要橋好久 還要擔心折到她的腳
當我用這個方式抱小羽 真的好輕鬆喔!好像從地域到了天堂
她應該也很舒服吧? 不哭哭了
我在背著她到樓下7-11買飲料 她很好奇地東張西望
回來後就睡著了 還睡的很熟
因為她睡著了以後 我家紅綠寶石又發出像被強X的尖叫聲 她都沒有醒
但是我又生氣的罵鳥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