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不可能的任務3"

2006050410:00
晚上和小河馬去看不可能的任務3
因為是今天首映 怕很多人去看買不到好位置
所以下午股市收盤 我就先到老虎城華納威秀買票了
現在週一到週四刷匯豐卡買華納威秀電影票很划算喔!
買兩張票只要240元 平均一張才120 很便宜耶!
今年什麼都漲了 只有電影票沒漲反降
以前刷匯豐卡的優惠價昰一張190 所以我跟小河馬看一場可以省140元
對喜歡看電影的我們來說一年真的可以省不少錢 去年就看了快20部電影
只不過寶寶出生後 不知道我們小倆口還能不能很悠閒地手牽手去看電影?

票買好後 再去欣中天然氣領瓦斯電表的保證金
今年天然氣開始收基本費 兩個月200 真的好貴喔!每期多200塊
還有管理費一個月也多200 每次繳錢心都好痛!!

到了晚上 跟小河馬約好在老虎城見面
今天他工作比較繁重 很累所以沒來接我

進了電影院 人好多耶! 幾乎客滿 
我們沒買爆米花和可樂 因為我懷孕吃那些東西很容易上火
小河馬帶鹿港的牛舌餅進去吃 今天他們去彰化工作
可是我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太甜太膩了 有點噁心!
吃一口就配一大口的礦泉水 一下就把600c.c的水喝光了

電影很好看 劇情很緊湊 可是有些片段看不太懂
自從沒吃魚油後 我又變回孕婦常有的痴呆遲鈍
因為產前一個月不能吃魚油 怕生產時候會導致血崩 所以只好停了

電影看完 小河馬說湯姆克魯斯很帥
我回他~不會啊!我覺得你比他帥多了!
~而且你比他年輕啊!也比他專情 我都不用擔心你會搞外遇
~他只不過身材比你好而已 你要是瘦下來 一定也會有很多女生盯著你看
(趁機說服他減肥 去年健檢醫生說他有脂肪肝 要控制體重)
~在我心目中 你是最帥最好的! 親~愛~的(撒嬌音)
雖然他嘴巴說我很噁心 而且眼光有問題 但看的出他聽了很高興!
畢竟陪在我身邊的是小河馬 不是阿湯哥 要珍惜身邊的人
所以善意的謊言是必要的 呵呵 男生也是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