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月子餐試吃

2006022510:00
下午1點去老虎城附近的泰式餐廳有博士月子餐的試吃會
前天我就電話預約好了
他們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還有安排中醫師把脈
不過那個醫生居然說我胖太多了 要小心產後減不下來
就是擔心這個才想訂月子餐啊!這麼說是不是對這家月子餐沒信心啊!
中醫把脈完說我體質燥熱 產後用加味四物補即可
八珍跟十全對我來說太補了 我吃會口乾舌燥

後來我試吃他們的點心 有芝麻糊 紅豆湯 小米粥 連子銀耳湯和紅糖蒟蒻
還有養肝茶 就是紅棗茶啦!
滿好吃的 口味很清淡 但吃的出食材的香
我一邊吃一邊把這些點心的用料記下來了 
小米粥~小米 薏仁 葡萄乾(沒加糖)
連子銀耳湯~連子 桂圓 白木耳 冰糖
芝麻糊~芝麻 枸杞 小米 桂圓(應該有加一點紅糖) 
紅豆湯~紅豆不加糖 要吃的時候再酌量加紅糖粉
紅糖蒟蒻~一整塊蒟蒻加紅糖水 吃完這道我肚子突然好脹喲!
寶寶應該也滿喜歡的 我吃的時候她在我肚子裡很興奮地一直動
因為我是孕婦 主餐不能試吃 吃了會有早產的危險啦!
不過吃這幾道點心就覺得很不錯了 合我的胃口
但是價格有點貴 沒有贈品的方案一個月要48000 而且不能刷卡

所以我還會再試吃別家看看 如最近討論區團購的典昀 一個月38500
但是關於典昀的討論很少 還是自己試吃最準
如果好吃的話再考慮 差快一萬塊耶!錢歹賺耶!
對了 回去的時候博士的小姐送我一本當期的嬰兒與母親還有月內洗一包
我說不能刷卡可能要找我家親愛的幫我贊助一些
她們又拿兩盒紅豆湯和兩盒連子銀耳湯要我回去給我先生試吃
好啦!先生啦!在外人面前我也懶得解釋這麼多
她們還說我們一定很恩愛 因為我在外面也稱呼他親愛的
嘿嘿~因為沒有結婚啦!不過就算結婚我還是繼續叫他親愛的啦!
小河馬喜歡我這樣叫他啊!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