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被車撞了

2006021410:00
下午去好幾間銀行補登存摺
今天是情人節 晚上親愛的想看電影 所以我先去老虎城華納威秀買票
因為怕晚上才買的話可能會沒位子或位子很差
買完後要騎回家 發現快沒油了 所以走河南路 去加油站比較近
沒想到我騎的很慢 還是被車撞了
那台車要右轉沒看到我 因為我已經在他前面了所以沒看到他打的方向燈
就這樣被撞了 還好車速不快 我只有左膝蓋有點擦傷
心理只想著寶寶不知道有沒有怎麼樣
撞我那個人把我扶起來一直跟我道歉 還留一張名片給我 有事再打給他
本來想去醫院檢查 但想起李醫師說症狀可能在兩天後才會出現
所以我決定後天再去檢查 先回家看有沒有出血
寶寶沒有反應 所以我去買了一罐奶茶 喝甜的飲料胎動會比較明顯
還好喝了奶茶後 寶寶動了 去廁所檢查也沒出血 讓我安心不少
但還是向天父禱告 祈求寶寶平安 
也跟寶寶說話 要她不要怕 沒事的......

後天再去找李醫師檢查了 希望真的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