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野宴吃燒肉

2005071010:00
不知道爲什麼親愛的那麼喜歡吃日式燒肉.
是好吃啦!可是要自己烤好麻煩,親愛的說他會烤,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野宴去年我有吃過,但收費已經忘記了.
上網查野宴的資料,看到一篇"好恐怖的野宴..."
馬上點進去看,原來是野宴MOTEL.
不過寫的好好笑喔!
內容:
車子緩緩的開進像廢棄的遊樂場的走道(如果你有去過野宴你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了)
出了走道有個大樹
大樹...怎麼樹上都掛著毛巾啊
好詭異 這是在拍鬼片還是??
開到我們的房間的時候 嗯...鐵捲門沒開 對...鐵捲門沒開
我去過那麼多間MOTEL看電視 第一次遇到鐵捲門沒開的
結果我男友跑去櫃檯問 原來是那個懶散先生忘記開門了(=_=b)
上到樓上 房間整體看起來就像...
老舊國片裡面 私奔的情侶投宿的旅館

我看了一直笑,笑到肚子好痛!^O^
親愛的說我瘋了!
而本來要去美村店,結果美村客滿,只好去比較遠的逢甲店.
野宴的菜色有縮水了喔!
以前有幾樣菜是限點一次,現在改成自費,沙拉也縮水了.
不過親愛的烤給我吃,又他請客,我就不要抱怨了!
我們從2點吃到4點,因為野宴有限定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吃得肚子好脹!我前幾天減掉的一公斤又回來了~><"
吃飽後去逛NOVA,買一些電腦用品.
然後親愛的送我回家,幫我洗完澡擦上藥順便交完功課才回去.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