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戴熱騰騰的超豪華花環

2012022412:47
 
為了試戴熱騰騰的超豪華花環
當然要穿禮服才有FU啊
把去年去華山買得漂亮禮服拿出來
夏天她們偶爾在家穿
過過阿花的癮
冬天我就收起來了
前幾天為了這次畢業照全部拿出來洗過一遍

本來明天還想讓小羽穿自己的禮服去的
但老師說怕弄不見
所以還是穿畢業照廠商提供的造型服就好

萱先試戴
有點大 一直掉到脖子處
我這個惡劣的媽還玩起套圈圈
哈哈 真好玩!




小羽說:「 換我了啦!」
她先穿上粉紅色禮服
很搭耶!好看!




小羽說 可以變窗簾喔
用花環上的長流蘇遮住了臉
我跟她說這樣拍不到臉啦
她就把長流蘇撥到旁邊
這是當阿花的戴法
還把她的心愛大創39元山賽麗卡一起變阿花




花環側面載也好看



房間裡有開暖爐
臉蛋就變紅通通的





又換了去年當花童穿的細肩帶白紗禮服
這是花環的正確戴法
小正妹喔






花環上小薔薇掉了一朵下來
小羽把她夾在耳邊
馬上變成參加另一種場合的裝扮
孝女白X ?



兩個都穿白的
顯得那隻小白熊好髒
真的要找一天幫它洗洗澡了



換綠色細肩帶禮服
這件小羽去年生日有穿去薰衣草森林外拍
放下來當項鍊戴



戴頭上好看 像花仙子




換白色的無柚格紋禮服
這是為小羽受洗準備的
希望小羽今年能正式受洗完成



花環的背面
很美吧
讓我好想讓她在當一次花童
小組未婚的姊妹們
趕快嫁出去吧
這樣小羽才能再當花童啦!